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十佳校媒评选 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再次“榜上有名”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 彭佳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8:19浏览次数:


5月27日,2020-2021年度中青校媒(江西)十佳系列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荣获“十佳校园新媒体”称号,新媒体工作室微信运营部部长刘瑾怡同学荣获“十佳校园新媒体人”称号。这是我校连续三年在江西十佳校媒评选中成功入选。



据悉,“寻找十佳校媒”活动是中青校媒(江西)年度品牌活动,活动通过巡展评选出江西省“十佳校园媒体”、“十佳校园新媒体”、“十佳校园媒体人”。此次评选经自主报名、材料递交,由中青校媒(江西)秘书处、第十二届主席团初审、复审等综合考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设立此奖项,旨在展示江西省各大高校媒体及优秀校媒体人的风采,同时互助交流,为江西校园媒体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积极参与评选,与省内其他高校媒体同台角逐,最终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2020-2021年度江西省十佳校园新媒体”。刘瑾怡同学也从众多实力强劲的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佳校园媒体人”。



我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设置有微信、微博QQ运营部,视觉美工部以及综合协调部,是我校党委宣传部领导下的骨干新闻宣传舆论工作队伍。一直以来,新媒体工作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官方平台发挥舆论思想阵地作用,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准确报道校内外重要新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做有温度的新闻,有高度的新媒体”,收获了广大师生网友的点赞与喜爱,逐渐成为学校最具影响力的官方媒体平台之一。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展示九院形象,服务师生校友”为己任,从2015年创办至今,关注量持续稳步提高,关注人次一路突破7万大关;微博QQ运营部的官方微博也凭借着对价值导向的正确把握,时事热点的敏锐捕捉,运营管理的规范创新,受众群体的青睐欢迎,粉丝数突破4万。


近年来,新媒体工作室先后荣获“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最佳人气奖”、“江西省十佳校园新媒体奖”、“江西省十佳校媒人”和“九江市好新闻奖(新媒体类)”等奖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