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 白洁/文 危鹏/ 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6:35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我校与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热情会见了市企业联合会代表。校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纪岗昌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宋志龙,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樊后晚,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校长刘晓东代表学校对九江市企业联合会负责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办学成果。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高校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增加校企之间的合作,引进专业型人才,鼓励毕业生留赣就业、留浔就业,做好与企业对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地方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市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宋志龙对在校期间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提出了要利用好地方的文化资源,恢复修建濂溪书院的设想。他表示,九江市企业联合会从企业和政府的桥梁转变为企业与学校的桥梁是一个创新之举,要加强企业与高校融合,要把智慧资源与人力资源留下来。


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樊后晚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产业及近年来九江市企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他表示,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市最具代表性的高校,企业希望通过与高校的融合,能够更好地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



学校产学研办负责人与企业联合会代表签约。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机构负责人及企业联合会会员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探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协会平台新模式;创新性地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企业用人需求和学院人才培养需求紧密结合;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科技创新合作、实训实习及就业合作三方面的联系。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成果转化、产业服务支撑、实习实践基地、办会走访、助困帮扶公益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