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谭翊泉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7:28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主校区接待室亲切会见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翊泉。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查振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殿元,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党政办、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我校驻武宁县东山村干部参加会见。



赵伟对谭翊泉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称赞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赞扬他在担任我校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及被村民选为村支部书记的八年时间里默默奉献、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带领东山村民勤劳致富,把贫困落后的小山村打造成美丽乡村。


赵伟指出,在多次去东山村的过程中,每次都感受到了新进步,村庄和村民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破旧的房屋不见了,村民的精神状态变得越来越有干劲了,树立了农村新风尚。他希望谭翊泉和其他驻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带领东山村民们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赵伟关切地询问了所有驻村干部的工作、学习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嘱咐驻村干部们对东山村的未来规划和建设要有脚踏实地的发展方向,建议东山村的后续发展要突出农村特色和“村庄”属性。



谭翊泉向赵伟汇报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和省委主要领导接见时的情况,汇报了东山村建设发展的现状。



会见开始前,赵伟听取了我校驻东山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和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