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深入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5:22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到校竞知楼404教室和旅游学院A1911、A1912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柯元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陪同听课。



课堂交流氛围热烈有序。柯元教授授课的主要内容是“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形成的依据”。柯教授通过对比教学法,结合历史与现实中的具体实例详细地阐述了鸦片战争前后中国社会所发生的深刻历史变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代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由来与具体特征。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了课堂互动。听课过程中,刘晓东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并认真做好记录。



课后,刘晓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柯元教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教授,学术理论强,教学水平高,从同学们的抬头率中可以看出柯教授的课堂深受大家欢迎。



刘晓东寄语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完整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实践;既要积累学习知识,还要注重自身价值观的培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品格,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知行合一,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讯员:赵文 审稿人:汪力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