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5:54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2020年换届大会暨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我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员会主委严平,九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宋黎明,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吴小船,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民盟九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志超及我校民盟盟员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立平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都是学校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新一届民盟九江学院委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奋斗目标和各项决策部署中,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社会职能,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要结合高校独特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思想建设为核心、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严平对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有担当意识,注意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提高盟员参政水平,工作更具开创性。



宋黎明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致以谢意。他充分肯定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这几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九江的发展贡献新智慧。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教授代表民盟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九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李德恩当选为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汪文丰、吴中伟、刘泽良、冷清明当选为副主委。李德恩主委代表民盟九江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何春根  审稿人:刘遵海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