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夺得佳绩

作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4:59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在线上进行角逐,全国700所高校4000多组作品入围决赛。来自我校教育学院的2组作品“杀”入决赛,最后获得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我校组织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历了组建团队、作品构想、作品创作、模拟答辩、省赛角逐、推荐国赛等多个环节,共历时半年。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吴霞、卢佳丽、彭娟花的《跟着新型冠状病毒进走传染病的世界》和学生许艳露、殷环环、许苗的《大气受热过程》2组团队作品入围决赛,斩获佳绩。



据了解,本届竞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于2020年3月启动,分为大数据类、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类、信息可视化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人工智能类、数媒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元素类(专业组)六个类别。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通讯员:许艳露  审稿人:张亚珍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