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作者: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6:31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暑期主要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全过程咨询管理和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指挥长、基建处处长齐清波主持。


会上,夏启国作了讲话。他强调,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大、工期紧、标准高,全体人员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依法依规、科学安排、合理施工、廉洁高效推进建设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把新校区建设好既是大家的使命,也是每个人的光荣,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组织纪律要严格。指挥部暑期正常上班,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同志,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履行好请假手续;建设目标要明确。目前,新校区建设已进入临战状态,各部门每周将工作计划书面报指挥部,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挂图作战,提高办事效率。指挥部制作工程建设主要时间节点和重要工作支点的横道图,上墙,挂图作战;加强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指挥部是一个战斗集体,要充分发挥团队作战的特点和优势,圆满完成新区建设任务。


副指挥长齐清波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做好疫情防范、汛期防范和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人员到位和工作措施到位;积极推进EPC合同谈判、施工图设计及图审,力争7月底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等重点工作。


综合部、规建部和财审部部长布置了暑期主要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