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长刘晓东带队检查指导浔东校区防汛防内涝工作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12浏览次数:

7月8日中午12时,校长刘晓东带队检查指导浔东校区防汛防内涝工作。副校长陈小林及学校防汛抗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因受近期全市大面积强降雨天气影响,位于浔东校区低洼区域的东一栋家属楼出现了内涝情况。刘晓东深入受灾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了解当前内涝排水情况。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就应急处置和校园整体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刘晓东指出,学校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妥善安置好受灾教职工,全力解决好受灾教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真正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做好后续安全部署。




目前经过应急处置,东一栋内涝水已全部排出,房屋受淹的教职工住户转移安置到学生宿舍暂住。


随后,刘晓东一行针对群众反映的树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浔东管理办做好安全隐患上报工作,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变化,防止因雨势过大造成泥土松动、滑坡坍塌等情况发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