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5:29浏览次数:


今年的8月19日是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校长刘晓东寄语医师节,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黄啸林、副院长汪文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医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午,医院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文丰主持。



会上,汪文丰紧扣本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的主题,表扬了在本次抗疫过程中有突出贡献的医务人员,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始终绷紧抗疫这根弦,做好个人防护,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大会对参加市卫健委组织的医师节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队员,以及在本届医师节的病历评比中获奖的一线医务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来自各科室的优秀医务人员为大家演示六步洗手法。大家严格按步骤进行,动作标准、连贯,给大家作了很好的示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手卫生意识。


随后,口腔修复科徐晗医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地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




黄啸林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医院向全院医师,以及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面对今年的新冠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我们要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他强调,医院要大力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积极拓展医师队伍成长空间。努力实现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的目标,为实施健康九江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