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播出(刊发)我校抗“疫”宣传视频作品

作者:宣/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20:31浏览次数:

    4月5日,江西教育电视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征集视频优秀作品展播节目中播出了九江学院抗“疫”宣传视频作品《共同战“疫”-九江学院在行动》。此前,江西省教育厅官微、九江广播电视总台、九江发布等省市媒体播出、刊发了这个宣传视频作品。

 

 

 

    由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的《共同战“疫”-九江学院在行动》,全面生动反映了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九江学院师生坚定信心,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接到支援湖北的紧急通知后,九江学院迅速行动,该校附属医院积极组建队伍,多批次多人次奔赴湖北抗疫。

 

    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最严要求、最有力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防疫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九江学院医疗队进驻到抗疫一线,踏平万难,温暖驰援;

 

    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不畏艰险、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党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负责。他们不分昼夜奋战,是为了拉起生命的防线;他们不远万里紧急抵达,是为了赢过时间。他们没有钢铁之躯,却甘愿为苍生,屡次化身铠甲;他们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还有一群“幕后英雄”默默付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个世界,总有一些人,不能触及你,却依然照耀你,他们,是在用善良守护我们共同的明天。

 

    樱花落处,满地成诗。青山一道,共担风雨。黑暗总会过去,光明终将到来。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https://www.jxetv.com/contents/268/27745.html?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