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老同志、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作者:黄卫/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39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伟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向始终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并作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建设浓墨重彩的一年。一年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省委巡视我校工作顺利进行;两大历史性工作获得突破性进展,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稳步推进,申硕工作有序开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引培工作成绩骄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赵伟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两大历史性工作,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衷心希望广大老同志和党外人士继续心系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一是希望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继续助力学校发展、服务社会。三是继续高度重视并做好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工作。

 

 

    刘晓东从九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省委巡视工作,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有效;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强化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新一轮申硕工作持续推进;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推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高层次人才队伍进一步扩大;深化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稳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内部管理效能全面提升;强力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办学保障条件不断优化;关心关爱服务师生,和谐校园建设不断推进。

 

 

 

    刘晓东还通报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打算:一是统筹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二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持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全力做好新一轮申硕工作。四是积极推进科技与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五是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六是持续深化开放办学,全面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七是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八是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新校区建设,全面改善办学保障条件。九是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文明美丽校园。

 

 

    魏立平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党外人士是我们党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力量和人才资源。尊重、关心、爱护和发挥好老同志、党外人士作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应尽责任。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和党外人士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有关政策,努力为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条件。魏立平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和党外人士进一步强化“校兴我荣”的高度责任感,立足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