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一行到庐山市玉京村调研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9:29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基地所在地、庐山市白鹿镇玉京村调研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英华,省委宣传部版权中心主任,驻玉京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赖政兵,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海南;白鹿镇党委书记刘永安,党委副书记、镇长熊柏清;玉京村党总支书记毛华龙、村委会主任周本火等热情接待了赵伟书记一行。

 

 

 

 

    赵伟一行首先参观了玉京村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这里极具匠心的设计、布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与玉京村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构建长效机制,对接群众需求,积极探索推进文明实践活动的新途径。

 

 

 

    在玉京村村部,赵伟代表学校从省委宣传部版权中心主任、驻玉京村第一书记赖政兵手中接过书写着“文明实践润泽乡里、志愿服务情系基层”的锦旗。魏立平代表学校向玉京村捐赠了文明实践站活动经费。

 

    随后,赵伟一行走访了玉京村部分贫困户,并沿途观看了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创作的墙绘画作。

 

 

 

 

    玉京村是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试点村。2019年8月30日,我校在玉京村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在全省首开文明实践“校地合作”的先河。基地建立半年多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完备、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文艺演出、健康义诊、教育辅导、美术墙绘等9大类文明实践活动,得到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各大新闻媒体的好评。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及学校党办主任杨杰、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等陪同调研走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