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锦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54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体育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在北区体育场内为新生举行中秋联欢,副校长陈小林在体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体育场与两个学院的全体新生共度中秋佳节。

 

 

 

    时逢中秋月正圆,对于许多大一新生而言,这或许是第一个在外度过没有和家人团聚的中秋节,难免有些思乡。为此体育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了这次中秋联欢,为同学们带去关怀。联欢会由体育学院精彩的狮舞拉开序幕。陈小林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中秋祝福。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轮番上场为新同学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场上掌声欢呼不断。

 

 

    在联欢会现场,陈小林与身边的同学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询问近期军训情况,了解同学们初入大学的感受。

 

 

    陈小林与其联系班级应用心理A1921班同学亲切交流,叮嘱班级负责人密切关注同学们军训期间的身体情况和心理状况,着重强调在校内外要注意安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