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充实调整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07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副校长査振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宣读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有关文件,决定汤红莲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夏英主持。

 

 

  查振华同志指出,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是根据工作需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发展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

 

 

  会上,查振华同志对汤红莲同志在文传学院的工作及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汪力平院长的带领下的改革发展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和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查振华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支持新任领导班子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步伐,努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汤红莲同志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将满怀敬畏之心,敬畏学校党委赋予的使命,敬畏党组织铁的纪律,尽快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与汪力平院长一起,紧密团结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理论高地、党建标杆以及打造一支习总书记提出的“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而积极努力、尽心尽责。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同志表态发言指出,非常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真诚欢迎汤红莲同志的任职,将与其他同志一道,为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一个团结干事、合谐共事的班子而努力;全力支持,主动沟通,团结合作,形成新的合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