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省监委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会议文件精神

作者: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36浏览次数:

  5月20至5月21日,学校纪委分别召开纪委机关干部会议和校纪委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意见》和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主持学习会,校纪委委员,校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理解深化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目的和意义,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纪检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化省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强化省纪委对高校纪委工作领导,逐步实现由“两为主”向“三个为主”的转变,充分发挥学校纪委的监督作用。严格对照省纪委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学校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改革。学校纪委要履行好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执行者的职责,进一步找准定位,深化“三转”,健全机构设置,规范人员配备,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督促各职能部门协同抓好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省纪委省监委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强化纪法思维,加强业务锻炼,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工作水平,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