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22:41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5月22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政法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巡察组副组长刘元明,巡察组成员、党校党员培训科科长赵丽芳、国资处程靓珠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政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宋艳萍作了巡查工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中要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切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巡察内容、巡察时间、巡察方式方法、巡察纪律及相关要求,并就政法学院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深入了解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和方式方法;三是加强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高翔代表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会后,与会老师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