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整改推进会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17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学校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整改推进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春生、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财务处、医学部、国际合作交流处、实验中心、信息中心和国际交流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文传学院及化环学院等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耀防副校长主持会议。

 

 

  陈春生副校长指出,这次整改推进会很重要,目的是进一步对来华留学教育进行规范。九江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综合大学,既要服务地方,同时也要放眼世界,做好孔子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做出成效。

 

 

  杨耀防首先介绍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整改的背景,他指出,整改应明确各单位职责和责任,抓住主要矛盾,实现两个转变,突出能力建设,逐步整改到位。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介绍了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整改方案和专业培养方案,国际交流学院汉语教研室石于瀚老师介绍了留学生汉语培养方案。来自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就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并表示全力予以配合和支持。

 

  学校对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整改工作非常重视,校长办公会专门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校领导及时向省教育厅报告整改工作,相关学院和部门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