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明校园环境交通整治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40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决定开展文明校园环境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时间

3月29日-3月31日

二、工作内容

1.机动车(含电动车)须规范停放在规划的停车线内。

2.车辆禁止停放在消防通道、疏散通道、楼梯间和安全出口处。

3.电动车辆不得在建筑物室内和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充电或私拉电线进行充电。

4.骑电动车请佩戴安全头盔;无牌或加装了雨篷、挡风板等私自改装的电动车不得进入校园或停放在校园大门。

5.严禁车窗抛物,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6.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校园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在教工宿舍区(含匡庐苑)遛狗须牵绳。


宣传部 保卫处

3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