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主校区师生员工继续开展核酸采样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4:3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濂溪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濂溪区关于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主校区从即日起至28日将继续全校区范围内连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主校区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注:教职员工可到就近居住地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庐峰校区、浔东校区暂按浔阳区防控要求予以调整。

二、时间:

2022年11月26日—11月28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三、检测地点:

主校区竞知楼前场地: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主校区艺术学院广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四、有关安排:

1、请人事处、学生处分时段做好人员组织安排和采样人员的统计,各单位、二级学院按照人事处、学生处的统一安排按时采样,确保不漏检一人。

2、采样人员登录“健康九江”平台采样。登记核验或采样后请立即登录“健康九江”平台“报告查询”栏,核实当日所做核酸检测是否有采样记录,若没有,请在现场立即补充登记。

3、采样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九江市《关于依法追究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行为责任的通告》的规定,有序采样。


校防控办

2022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