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校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4:2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度省级、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鉴定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参与本次结题鉴定的项目为已完成研究周期、达到预期目标的省级、校级教改课题。

二、结题形式

1.省级教改课题采取平台申请、提交纸质结题材料、结题答辩形式结题;

2.校级教改课题采取提交纸质和电子结题材料、专家评审形式结题。

三、结题材料提交要求及各阶段工作安排

1.省级教改课题

(1)结题材料制作规范请参照附件1中的《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程序规范》。

(2)各阶段工作安排:

①11月28日前课题负责人向教务处教改科(二号行政楼507)提交纸质结题材料(A4纸双面打印、编制页码并汇编成册,一式三份),主要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含相关文件、研究成果、佐证材料等),结题材料相关要求及有关表格见附件1;另提交《江西省教改课题结题鉴定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不要装订)。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1月28日下午5点前。

② 12月1日起省教改平台开放结题申报权限,课题负责人登陆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http://jgkt.jx.edu.cn/jxedu,申请结题资格(详细操作见附件2)。教务处根据提交的纸质结题材料初审情况,在省教改平台上赋予课题负责人结题资格。

③ 12月2-4日,获得结题资格的课题负责人进入平台提交结题材料。

④ 12月中下旬组织结题答辩,具体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2.校级教改课题

11月28日前提交纸质结题材料一份(含有签字盖章的需要提供原件或者原件复印件)。结题材料主要包括相关文件:立项申报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结题报告,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实践性成果和理论性成果,以及举证材料等,相关要求及有关表格见附件3;另课题负责人提交纸质《九江学院教改课题结题鉴定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不要装订)至教务处教改科。

12月1日前课题负责人登录http://jj.zlgc2.chaoxing.com/ 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结题报告》(上传文件为PDF格式)、以及结题材料(封面后为目录并标有页码的一个PDF文件,须与纸质完全一致),具体操作见《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项目申报与管理材料填报操作指南》(附件4)。过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予以受理。

四、其他

根据《关于印发<九江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九院字〔2020〕4号)要求:课题研究过程中需对研究周期、参与人员等作调整、变更的,由课题主持人提出申请。未能按期结题的课题可申请延期,省教改课题延期按省厅相关文件要求执行,校级教改课题可至多延期2次,每次延期至多1年。需要调整的请于11月15--25日提交申请,省级教改课题还需要登录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进行填报,课题调整相关要求及有关表格见附件5。


联系人:万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8311017

附件1.省级教改课题结题材料制作参考资料

附件2.提交结题信息使用手册

附件3.校级教改课题结题材料制作参考资料

附件4.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项目申报与管理材料填报操作指南

附件5.课题调整相关要求及有关表格

教务处

2022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