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九江学院首届英语朗诵比赛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6:19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和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校图书馆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朗诵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二、活动主题

Let’s fall in love with reading

三、作品征集时间

5月10日——5月25日

四、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以九江学院图书馆“朗读亭”为平台开展,参赛选手既可以选取英文名家名篇、精品力作,也可以上传健康向上的原创英文诗词美文,也可以自带英文读物进行朗诵。

我校师生读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专区,欣赏参赛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

五、参赛步骤

1、进入主图一楼书舒朗读亭,或通过微信小程序“书舒爱读”,进入“外语名篇”板块,选择一篇文章,进行朗读并保存。

2、扫描上方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在“我的参赛作品”中选择录音作品,点击“报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参赛。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仅可选择1个作品参赛。

4、所有报名参赛者进入图书馆诵读比赛QQ群640995629,有关活动事项将在群内发布。

六、活动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2、活动组织方有权无偿在媒体上展示、播映参赛作品或将参赛作品用于宣传、艺术教育、文化交流等相关的公益性活动。

3、参赛作品的证书等,以比赛前所登记的信息为准。

4、凡提交参赛作品者,均视为接受上述各项条款。

5、活动组织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七、评奖规则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所有参赛作品根据点赞数以及专家评审团打分进行综合评定,其中点赞数占30%,专家评审团打分占70%。比赛结果将发布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请大家及时关注。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图书馆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