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学校固定资产报废报损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资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5:0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资产的使用效率,根据《九江学院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九江学院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就具体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提交报废申请

 

  1.已超过使用年限且无法使用的资产,具体见资产分类使用年限表(在国资处相关下载里);

 

    2.未达使用年限,但主要部件严重损坏,无法修复或改造利用的资产;

 

    3.未达使用年限,因事故或其他原因损坏,无法修复或维修成本较高的资产;

 

    4.未达使用年限,因技术落后、能耗高、效率低等原因,国家明令禁止使用或淘汰的资产。

 

  二、资产报废流程

 

  1.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站下载《九江学院国有资产报废(报损)申报表》,其中单台设备单价在10万元以上的,须填写《九江学院大型设备报废鉴定报告》;

 

  2.如实填写需要报废的资产明细,领导签字盖章后,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只需要交一份),并将电子稿发到jjugzc@163.com。后勤服务集团的报废资产需先提交后勤财务审核后,再提交给国有资产管理处。

 

  3.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会同相同技术部门对提交的《九江学院国有资产报废(报损)申报表》进行现场勘察后,提交院长办公会;

 

  4.会议通过后,将统一对报废资产进行处理。

 

    请各单位、二级学院在6月15日之前将固定资产报废清单明细,按照以上程序完成后提交我处,逾期将放入下半年报废。联系电话:8311092。

 

                            国资处

                           2019年6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