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校园及道路名称的公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18浏览次数: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要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需要,九江学院在九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进行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将“一校五区”整合为“一校两园”。为丰富校园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内涵,更好地发挥校园环境和文化育人功能,值新校园建设伊始,经研究,决定开展九江学院校园及其道路命名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两个校园及新校园三条主道路及其它道路,具体参照学校平面示意图(附件1)。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6日。

 

  三、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校友。

 

  四、征集要求

  1.命名应寓意深远、格调高雅。能体现我校办学传统、办学特色和育人理念,彰显学校文化特质和大学精神,契合学校长远发展需求,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共同遵循的价值追求,具有愈久弥新的生命力。

  2.命名应坚持功能性、人文性、艺术性相统一。命名应对道路的功能或性质有标识作用,与周边建筑物、景致、校园整体协调一致,注重个体与整体的统一。

  3.命名应使用规范汉字,符合汉语语义、构词规则和语言习惯,要保证言简意赅,每个命名字数控制在2-5个汉字之间;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德,确保作品的原创性及合法性。

 

  五、投稿方式

  1.根据校园平面示意图标注的校园、道路进行命名,对应填写九江学院两个校园及三条干道路名称征集表(附件2),并对命名(构思创意、文字含义、对应出处等)作出说明,字数在200字以内。

  2.请将填好的学校校园、道路命名征集表纸质版提交或邮寄至九江学院宣传部,电子投稿发送至邮箱:40317207@qq.com ,联系人:章歌老师 ,联系电话:8312992 。投稿作品须详细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邮件主题以“单位+姓名+校园及道路命名征集投稿”进行标注。

  3.作品投稿应标注投稿时间,对校园、道路命名相同的按稿件收到先后取舍。

  4.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六、评选和奖励办法

  1.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将入围作品在校园网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定入选作品提交学校审定。

 

  2.凡入围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九江学院所有,学校有权修改和部分采用应征作品。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31日

  附件1

 

 

 

 

 

附件2

九江学院两个校园及三条干道路名称征集表

命名范围

拟命名

拟命名简要理由说明

主校区

 

 

新校区

 

 

第一条主道路

 

 

第二条主道路

 

 

第三条主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其它道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