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0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确保选用高质量教材,在放暑假前为教师配发备课教材,使教材供应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现将教材征订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

  1.教材选用按照《九江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执行,遵循选用原则。

  2.优先选用获国家或省(部)级奖励的优秀教材、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规划教材、全国统编教材及同类教材中公认高水平的教材;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教材。本科教材选优率需达到80%以上。

  3.依照教育部、中宣部的要求,高校对应学科专业必须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各二级学院对应已出版的马工程重点教材(见附件1),在我校培养方案里已开设的课程,必须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未按照要求选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予以退回征订表,并要求重新选用。

  4. 对于新组编的教材,未通过审核立项的不列入教材选用计划。

  二、征订要求

  1.为了加强教材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教材选用的准确性,教务处引入“畅想谷大学教材与数字资源精准服务平台”,2019年秋季老生教材征订在平台上进行,各二级学院组织好本单位登录平台选书、审核工作。平台网址:http://www.changxianggu.com, 可直接登陆平台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3—5。

  2.平台上采用教师选用,教研室审核、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审核、教务处审核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教务科与教材科联系,将登陆账户通知到相关人员,并督促、协调好本学院教材征订工作。

  3.公共课的教材由二级学院教务科指定,避免多人操作,保证同门课程使用同种教材。

  4.对于我校组编的教材,各二级学院应积极与出版社联系,确定印刷及发货时间,以便按时发放给教师和学生,保证正常教学秩序,下学期开课前不能按时发放的组编教材,教务处将撤回订单,予以改订。

  5、平台开放时间:5月22日~5月31日。

  6.2019年秋季新生教材征订表于6月15日前交教材科。

                                     

 

                             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