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6:36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努力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扩大阅读活动的社会影响,调动广大公众阅读的积极性,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书香环境,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决定举办“2019全国书偶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读·经典·创意·生活

  二、参加对象

  全国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读者

  三、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聚焦经典,以书本为依托,向书外拓展;以阅读为核心,以创意为灵魂,鼓励参加活动者充分发挥想象,基于阅读进行艺术再创作。围绕古今中外的读书故事或经典名著的作者及书中的形象,设计与书有关、与阅读有关的各类平面书偶形象、立体书偶形象以及数字多媒体书偶形象等,书偶形象设计可以将人物、动物、植物等作为阅读者,与一定的阅读读物相结合,抓住阅读过程的瞬间,刻画优美的阅读姿态,或塑造具有浓郁书香的情境或场景。对适合转化的作品,推动开发为“书香艺术”文创产品并进行宣传推介。

  四、活动程序

  (1)作品征集阶段(2019年5月20日-10月20日)。

  (2)作品评选阶段(2019年10月21日-11月20日)。

  (3)公布评选结果(2019年11月21日-11月30日)。

  五、活动联系

  九江学院图书馆陈勇老师,0792-8313927

  九江学院参赛选手交流QQ群:795105866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欢迎我校师生读者踊跃参加。

 

 

图书馆

2019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