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第三届柬埔寨文化节暨中柬友好关系学术研讨会将在九江学院召开

作者:吴鹏年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0:28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今年是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为促进中柬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传统友谊,打造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学术品牌,加强各地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为中柬两国友好续写浓墨重彩的一笔,2019年5月12日至14日,第三届柬埔寨文化节暨首届中柬友好关系学术研讨会将在江西九江学院举行。

  大会由九江学院主办,主题是增进两国传统友谊,打造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学术品牌。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巩固中柬友谊和“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推动中柬命运共同体和孔子学院建设,促进中柬人文交流。中国驻柬埔寨前大使、中国驻文莱前大使、九江市政府有关领导、柬埔寨皇家科学院院长、柬埔寨驻中国广州领事馆代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国内部分高校代表、国内知名新闻媒体代表及特邀代表将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议期间,将举行大会开幕式,随后举行学术报告,晚上举办柬埔寨文化节和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演出。

  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已成为柬埔寨知名教育品牌,为柬埔寨培养了6万余名汉语人才。同时, 120余名柬埔寨学生获得奖学金,来九江学院留学。以此为基础,九江学院于2017年成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广泛开展对柬埔寨的全方位研究。(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9-05-08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5/08/017487127.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