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九江市公安机关“十大优秀民警”揭晓仪式在九江学院举行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1:09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5月7日下午,一场以“忠诚铸警魂”为主题的全市公安机关第五届“十大优秀民警”揭晓仪式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此次揭晓仪式以十位优秀民警的先进事迹为主线,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九江市广大公安民警在推进平安九江建设中,全力以赴保障九江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

 

  仪式在播放展示九江公安形象的专题片《忠诚铸警魂》中拉开帷幕。九江市“十大优秀民警”的先进事迹依次通过播放个人视频短片、现场讲述、主持人访谈、宣读颁奖词等环节来进行展示。黎伟、陈健现场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不忘警察使命和担当的从警经历;濂溪区电视台记者通过记者的视觉,讲述了代建飞为民服务的故事;陶春的妻子以一封信的形式讲述了当一名警嫂的不易以及她对丈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钟武德、王华、刘志坚、尹兴国、吴冲、吴颀通过与主持人现场对话,生动再现了他们的不平凡故事和感人点滴。

 

  仪式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党代表周俊军,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十大法治人物戴传高分别上台为“十大优秀民警”进行了颁奖。

 

  九江学院优秀大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仪式。“十位优秀民警”用他们的先进事迹给九江学院的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在现场的九江学院师生在观看时都眼睛湿润,流下感动的眼泪。大家纷纷表示,十位优秀民警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段不平凡的从警之路,他们踏实肯干、敬业奉献、无怨无悔的精神让他们深感敬佩,他们就是学习的榜样。(大江网—中国江西网2019年5月10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5/10/017490506.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