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成立全省首家国际乳腺专科(组图)

作者:滕滕、钟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8:51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滕滕、钟良摄影报道:11月13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正式成立。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和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董事王海星、癌转译研究组织执行总监周永昌教授在该院西院共同为国际乳腺专科揭牌。

专家参观国际乳腺专科
专家参观国际乳腺专科
国际乳腺专科在护士站工作的护士
国际乳腺专科在护士站工作的护士

  记者了解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是由香港仁信肿瘤医学集团有限公司和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共同合作建立,志在成为具有国际诊疗水平和现代管理体系的乳腺疾病治疗机构。记者在现场看到,科室内具有先进的诊断设备,集门诊、外科手术、住院、康复一体化运行的医疗模式将为病人提供国际化水准的诊疗康复服务。

干净整洁的国际乳腺专科病区
干净整洁的国际乳腺专科病区
干净整洁的病房
干净整洁的病房

  当问及医院成立国际乳腺专科的初衷时,张志平表示,近年来,乳腺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为给患者提供多元化、优质的"一站式"全面乳腺及身体检查和治疗,医院引进国际乳腺肿瘤的一流团队、技术和设备,不仅对提升医院乳腺治疗水平来说是跨越式的发展,同时也能为赣鄂皖一带的患者带去健康福音。

  “我们与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合作分三个阶段进行,今年首先建立附属医院乳腺专科,待条件成熟后,我们将申报成立九江学院国际乳腺中心。”张志平说,最终目标是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西院打造成以乳腺肿瘤专科为特色的乳腺肿瘤专科,将赣北乃至更广泛区域的乳腺肿瘤治疗水平带入一个新境界。

  据悉,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的成立在全省也是首家。(中国江西网2015年11月13日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5/11/13/014450164.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