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揭牌 张志平致辞(组图)

作者:杨世纬、记者滕滕、钟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8:48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杨世纬、记者滕滕、钟良摄影报道: 11月13日下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揭牌仪式在该院西院隆重举行。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香港仁信医疗集团董事王海星、癌转译研究组织周永昌教授以及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出席仪式。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仪式。

张志平院长和王海星董事、周永昌教授共同授牌
张志平院长和王海星董事、周永昌教授共同授牌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揭牌仪式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揭牌仪式

  为拓展与境内外高水平医疗机构的合作交流,做大做强医院乳腺肿瘤科,2015年1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与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西院共建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引进国际乳腺肿瘤一流团队,高位嫁接,长期合作。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国际乳腺专科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医院与香港仁信医疗专科集团合作的全面启动,不仅开启了医院与国内外高水平乳腺专家合作的新篇章,也将赣北乃至更广泛区域的乳腺肿瘤治疗水平带入一个新境界,给周边广大市民带来乳腺肿瘤的健康福音。

  近年来,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以三甲复评和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按照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即“五个一流”的要求,快速推进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医院的优势,医教研齐头并进,各院区同步发展,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流程全面优化,医学装备脱胎换骨,住院条件显著改善,医教结合更加紧密,教学工作和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项事业迈入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中国江西网2015年11月13日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5/11/13/014449676.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