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医师提醒:膝关节疼痛不一定是关节炎

作者:记者 廖帅 特约记者 谢仁山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22:37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记者 廖帅 特约记者 谢仁山)日前,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接诊了一名膝关节疼痛的患者,在进行了磁共振检查后,患者发现一直让自己备受折磨的膝关节疼痛并不是关节炎导致。

      据了解,徐女士膝关节疼痛已经有七八年了,前几年只是出现轻微不适,没有特别将此事放在心上的徐女士以为只是关节炎,就一直按照关节炎去服药治疗,直到最近忽然疼痛难忍,甚至一连一个月无法下蹲,这才引起了她的重视。徐女士说:“这一次痛的好厉害,走路都走不得,就来附属医院治疗。”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骨三科主任朱述浪介绍,徐女士是前交叉韧带的损伤和半月板的损伤,前交叉韧带在图像可以看到已经没有正常形态了,后交叉韧带微曲的改变,关节很松的一种表现。在接受了医院关节镜微创手术后,过段时间徐女士就将解除病痛。那么什么情况下很有可能是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一个关节不稳定总觉得自己会卡住,走路时间长一点会出现疼痛。

      医师朱述浪建议,患者如果出现膝关节不舒服的情况,不能掉以轻心,甚至当成关节炎去医治,不但加重病痛,还会延误病情,这时应该引起重视,及早就医。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11-18 16:47:00 http://jj.jxgdw.com/jk/2939225.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