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南都市报——九江新媒体: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引入第三方进行财务审计

作者:张芸、谢仁山、见习记者周莉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8:45浏览次数:

   [九江新媒体JJXMT.CN] 本报九江讯 张芸、谢仁山、见习记者周莉摄影报道:为规范财务行为,根据《审计法》和相关的规章制度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引入第三方进行财务审计。11月9日上午,该院召开了与外审单位的见面会。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李春平、纪委书记刘英明,财务科科长俞群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室主任郭洵主持。

 
  该院委托会计事务所对医院2014年度财务报表进行了审计。注册会计师将从医院的财务状况、收入费用、现金流量以及预算收支执行等方面入手,开展重点审计。引入第三方审计无疑将增强医院的资金管理效率,提升资产管理的透明度。
 
  该院纪委书记刘英明指出,这次审计是年度例行审计,旨在规范管理财务行为。
 
  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做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次审计是三甲工作和上级纪委的要求,审计的结果要有权威性,审计的过程要规范,报告要尽量详尽,能够找出医院内部工作的不足,便于以后改进工作。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jpg
(江南都市报——九江新媒体2015年11月13日 http://www.jjxmt.cn/jiankang/fsyy/2015-11-13/26490.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