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网络广播电视台:长江经济带系统科学创新论坛在九江学院召开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6:45浏览次数:

    主旨报告会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为了响应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系统科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11月7日至8日,长江经济带系统科学创新论坛在九江学院召开。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海军教授,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原副省长胡振鹏教授,江西省政府参事王志国研究员,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贾仁安教授等出席论坛。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教授,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等应邀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副校长杨耀防教授主持。论坛交流分为主旨报告和分组报告两个阶段进行。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黄海军教授代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致辞

      7日下午,主旨报告部分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黄海军教授代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致辞,并作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十三五发展战略研究》主旨报告。江西省原副省长胡振鹏教授、江西省政府参事王志国研究员、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贾仁安教授等分别作了《绿色转型的技术路径》、《关于构建“昌九一体化共建区”,实现“四大组团、两级开发”建设模式的探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同、绿色发展”的体会》的大会报告。我校校长甘筱青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先秦儒学的公理化诠释——中华经典的系统分析与创新思维》的大会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江西省原副省长胡振鹏教授作报告

      8日上午,在围绕“生态农业系统工程科研教学基地建设、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组织管理系统动力学以及长江经济带与中游城市群建设”等分组报告研讨基础上,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黄海军教授就“如何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问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期间,南昌大学管理学院刘静华博士、九江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高阔博士分别就各自团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课题申报中的困惑和难点现场提问,黄教授一一给予了指导。分组研讨交流学术氛围浓郁。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贾仁安教授对本次论坛成果进行了扼要总结

      闭幕式上,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贾仁安教授对本次论坛成果进行了扼要总结,对下届论坛的召开进行了展望,并对本次论坛各承办方精心组织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教授作报告

      长江经济带系统科学创新论坛是在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支持下,由江西省系统工程学会、南昌大学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九江学院庐山文化传承与传播协同创新中心、昌九一体双核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南昌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九江学院(政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共同承办的一次盛会。论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组报告会场

(中国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1月10日 http://edu.jxgdw.com/jyxw/2931923.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