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江网:九江学院举行中日友好交往20周年庆典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3日 16:12浏览次数:

  大江网九江讯(大鹏 见习记者胡夏冰)摄影报道: 10月22日晚,由九江·大和高田友好会主办的“纪念九江·大和高田友好交往20周年庆典”在九江学院主校区大礼堂内隆重举行。  

  在校领导和来宾致辞后,中日双方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晚会。日方表演的大正琴演奏《剑之舞》、《昂》、《大和歌》、《唯一的花》等多首日本传统乐曲,还有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名曲:《四季歌》、《秋天的童话》、《老鼠爱大米》等,赢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同时,艺术学院师生们也献上了激情地表演:民乐合奏《喜洋洋》、《金蛇狂舞》,歌舞《请茶歌》、《茉莉花》等等。晚会现场乐音徐徐,鼓声阵阵,处处欢歌笑语,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九江·大和高田友好交往20周年庆典在九江学院主校区隆重举行

 
  
             日方表演大正琴演奏《剑之舞》、《昂》、《大和歌》等多首日本传统乐曲 


  
歌舞《请茶歌》

民乐合奏《喜洋洋》 

  庆典晚会在民乐合奏《步步高》中结束,校领导和市外侨办领导以及日本大和高田友好会研修团、访问团成员纷纷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大江网九江频道 2008-10-23 10:51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08/10/23/002866149.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