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旅游网:“红色摇篮.绿色家园”主旋律唱响2009中国国内旅交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 17:12浏览次数:

      由国家旅游局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于4月17日至19日在大连隆重举行。我省对此次旅交会高度重视,组织了阵容强大的江西展团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始于1993年,旨在加快旅游合作与发展,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潜在需求、活跃出游氛围,推动国内旅游旺季预热升温。面对当前全球金融海啸,中央提出了拉动消费、扩大内需、大力发展国内旅游的积极政策,使得本届旅交会尤为引人注目。

  本届旅交会展区总面积3.35万平方米,展位2104个。其中,各省区市旅游局共设展位1779个,各大旅行社及其它独立参展单位展位175个,旅游商品展台150个。31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各旅游局、旅行社、景点、饭店、公园、传媒、网络等旅游相关机构及企业共计2132家单位参展。

  通过及早准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和各设区市旅游局的积极配合,我省展团以强大的阵容参与了本次国内旅游交易会并取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成果奖”的好成绩。江西展台以“红色摇篮•绿色家园”为主旋律,配合2009中国生态旅游年提出了“走进绿色江西•感受生态文明”的口号,整体造型以绿色为主色调,以传统江西民居为主体造型,鲜红的旗帜映衬着碧莲、翠竹,极好地彰显出江西“红色摇篮•绿色家园”的地方特色和优美的生态风光。展台灯箱设计简约大方,庐山、井冈山、三清山、婺源、明月山、三爪仑、仙女湖、庐山西海、南昌、景德镇、萍乡、吉安、新余、抚州等景区(点)精美大气的图片展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公众驻足欣赏,拍照留念。公众对江西旅游兴趣浓厚,南昌旅游集团、江西海外旅游总公司和南昌铁路国际旅行社洽谈台前咨询前往江西旅游的人络绎不绝。九江学院旅游学院作为我省旅游院校的代表参展,展现了我省旅游教育领域的丰硕成果。

       展览期间,我省还参加了由国家旅游局发起的中国旅游网络专访活动,详细地介绍了江西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江西红色旅游的发展情况,并就金融危机对我省旅游业所带来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旅交会我省展台接待业内人士及公众咨询人数达9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9万余份,取得圆满成功! (江西旅游网2009-04-23 00:39:00  http://www.jxta.gov.cn/tour-lydt/image/2009/04/3273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