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全省高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评会议召开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 15:44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我省高等学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教学信息化、现代化进程,实现我省高等教育又好又快发展,4月26日,省教育厅在九江学院组织召开全省高等学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比会议。

  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九江学院积极鼓励教师进行探索和实践,采取措施推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并不断取得成效。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聂威对开展多媒体教学课件展评竞赛的意义、价值作了肯定和强调,并代表省教育厅对高校进一步抓好教学手段现代化、信息化,从而提高教学效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出了要求。开幕式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杜侦主持。随后,评审专家代表周剑萍教授和参评教师代表潘展分别发言。

  据了解,本届全省多媒体课件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90多所高校460个作品,展评会议为期四天,各选手在公平、公开、公正的环境下进行了角逐。省教育厅聘请了42位专家对460个课件分成工学类组、计算机类组、教育、管理类组、文史哲法经类一组、文史哲法经类二组、理学类组、医家学类组进行评审,将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70项,三等奖50项,优秀组织奖10个。(江西高教网2009年4月28日“高教要闻”栏目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09/04/2009042809464694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