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座谈交流会

作者:体育学院 陈志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28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新时代教育思想座谈交流会。院长段宝斌、教务科长陈志军、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及三位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交流会由段宝斌院长主持。

 

 

  会上,陈志军科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新时代教育思想要:1、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2、突出综合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加强内涵建设,凝练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4、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和质量监控体系;5、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教风和学风等内容展开讨论,确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各参会人员结合体育学院2018年本科评估和专业评价情况,对学院现有的招生人数规模、学科建设发展瓶颈、学院长期发展规划、本科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专业课课时工作量核算、专业教师业务培训与进修、大学生体质测试、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段宝斌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体育学院现阶段面临发展的很多问题,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为学院今后的良性发展提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会后组织各位老师积极讨论,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交流会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学院现阶段面临的问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学院发展的紧迫感,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