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五期“会人会语”学生干部素质论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倪富倩 张济宏/文 曾榕琴/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38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与督查中心在文理楼117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五期“会人会语”学生干部素质论坛,邀请了学校“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乔志强担任主讲嘉宾。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素质论坛。

 

 

  本次论坛以“我的校园学生记者之路”为主题。论坛上,乔志强分别从他的学生干部经历以及运营校园新媒体的经验,向大家讲解了校园新闻媒体的发展特点以及该怎么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他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是积极参与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注重实践活动累积经验;第二是要合理规划时间,要高效工作,合理协调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三是要有自己的个性,不随波逐流,做任何事情要有自己的原则。最后,乔志强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并一一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乔志强曾经任职我校校报记者团团长、校报学生编辑、会计学院学生会信息中心副主任等。自入校以来,他获得九江学院2018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2018九江市首届城市定向赛优秀志愿者、党委宣传部优秀校报记者、学生社团联合会优秀理事、九江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新闻作品分别获得九江市2018年好新闻二等奖、三等奖;多篇新闻稿被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江西网、江西教育网、浔阳晚报转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