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课程思政】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体育学院教研科 陈志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23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讨会,院长段宝斌、党委书记付和忠、校课程思政指导专家谢伏华博士及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付和忠代表学院对校课程思政指导专家谢伏华博士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体育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进展情况。

 

 

  指导专家谢伏华博士就课程思政的意义、体育专业课程具体操作办法与表现形式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随后,两位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李娟、吕冬生老师做了课改进展工作汇报。在座教师聆听后纷纷发言,畅谈对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段宝斌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体育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是按照《九江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启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前期工作开展顺利,在2月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推进会上,已经阐述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在2门试点的课程积累经验的基础上,争取下学期全部课程铺开实施,确实做实高校课程在学生价值观的引领作用。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能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来为个人、家庭、社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