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悦己、容人、成长、筑梦”心理剧比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罗懿君/文 涂雨欣/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4: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电子工程学院于5月14日晚在竞知楼阶七教室举行“悦己、容人、成长、筑梦”心理剧比赛。院学生科副科长陈美玲老师与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心理委员、2018级班级代表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剧大赛,各班历时一个月的充分准备,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经过剧本撰写与修改完善,演员排练,各个节目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将感情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过程。各参赛团队都独具特色,反映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历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A1812班《大学大学》获得第一名,A1822班《不攀比,不借贷》获得第二名,A1831班《当迷茫泛滥成灾》获得第三名。

 

 

  本次心理剧大赛加强了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帮助大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增强大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调试能力,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传递了正能量,为学院心理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