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42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个人目标。基础医学院于5月13日晚组织全体同学于本班开展了“认识自我”心理主题班会。

 

 

  A1841班全体同学在班长谭琴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认识自我”主题班会。谭琴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认识自我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应当如何正确认识自己。随后谭琴组织同学上台对自己做一个认识报告,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B1811班于思贤楼505教室进行了“认识自我”的心理主题班会。首先由心理委员俞杭逸向大家讲解主题班会的流程,并说明本次班会的意义,一个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一轮轮引人深思的题目测试,引发同学们对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深刻思考,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随后,由班上的每一位同学上台讲述对自我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A1813班于华文楼203开展了心理班会活动,活动由心理委员涂灯林组织开展。涂灯林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我认识的意义,让同学们理解了自我认识的意义,并坚定了同学们认识自我的信心。随后组织同学上台讲述自己的优缺点,并由台下同学们来补充,参与的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说明了自己的优缺点,并耐心的听取台下同学们的看法,表明会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

 

  此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我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白认识自我是提高生命意义和生活质量的一种必需的过程。在生活中,能够时刻清醒着并且对自己的认知明确,那我们一定会少走很多弯路。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受益颇多,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着莫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