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剧评审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4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心理剧的表演,5月14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举办心理剧评审活动。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副科长过七根、团委负责人周海霞、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将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遇到挫折与挑战时积极向上的心理与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赢得场下评委们的阵阵掌声。A1871班表演的心理剧《莫让韶华毁于贷》以"校园贷"为主题,从校园生活展开讲述了校园贷,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贷危害。评委老师针每支队伍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希望选手们要将重点细节化增强戏剧性,用更加成熟的表演以及富有感情的台词来演绎剧情。鼓励选手们在之后的表演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心理剧比赛采用生动形象的舞台表演,充分地反映了大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给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