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心理剧大赛初赛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38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面对常见心理问题,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凝聚力和表达力,5月13日晚,理学院心理剧大赛在竞知楼阶二教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程文辉、文艺部副部长罗程、特邀嘉宾B1711班谢莹和B1712班刘佳琪担任评委,理学院全体大一参与。

 

 

 

  19时整,主持人上场宣布活动开始,短暂的开场白后,由各个参赛队伍的代表介绍作品。紧接着,便是各个参赛队伍的作品展示。参赛队伍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表演。B1813班率先上场,他们带来的《不再沉默》用深刻的言语发出不再沉默的心声。A1841班的《彷徨》讲述了一个度过迷惘而混沌的时光,重新找到方向的暖心故事。最后,B1811班的《岁月神偷》以有趣不失深意、欢乐不乏沉稳的表述方式,叙说了作为父母的无奈和他们无言深沉的爱。在表演环节完成后,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并点评。最后,B1811班以82.6分的得分夺得冠军,由嘉宾颁发奖状和奖品。比赛中程,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抽取幸运观众,赠予小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常见的心理问题有了更深了解,也从中收获了不少欢笑。祝愿同学们未来能够理智面对问题,学会调节自己,活出一个轻松愉悦的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