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拥抱亲情,书写感恩”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秋宇/文倪乐萱/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7: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分别于5月10日和12日开展了以“拥抱亲情,书写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0日,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了收集感谢信和横幅签字活动。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的干事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准备好了活动需要的物品。活动正式开始后,干事们给路过的同学们讲解活动的意义。很多同学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来,他们拿纸和笔写下对“校园妈妈们”——宿管阿姨们的感谢,或者在折纸上写下想对母亲说的话,并亲手将纸折成千纸鹤挂起来,并在横幅上签名。

 

 

  5月12日,会计学院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开展了送感谢卡活动。爱心基金管理中心的干事在四食堂集合,亲手写下对宿管阿姨的节日寄语,并分别将感谢卡送到了19栋、27栋、28栋寝室楼的宿管阿姨手中。干事们在给阿姨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的同时也感谢了她们在生活上对我们的关爱。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座与宿管阿姨们以及母亲沟通的“桥梁”,将同学们对宿管阿姨的感谢之情以及对母亲的感激之情传达了出去,进一步教育了同学们要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并学会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