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慰问暖人心,情系老人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何清/文 姜千幸/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7:19浏览次数:

  5月11日,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来到了温馨敬老院,开展了以“慰问暖人心,情系敬老院”为主题的敬老院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步行来到了温馨敬老院。在院子里,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女生负责前院、厨房和室内的卫生打扫;男生负责后院的卫生清理。在卫生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不仅一丝不苟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提前完成自己任务的还帮助其他志愿者一起打扫。打扫完毕后,志愿者们来到了房间里陪爷爷奶奶,和他们一起唱歌,一起听爷爷讲自己的抗战经历。

 

 

  本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践行和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希望所有的志愿者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向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