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扬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郑娇/文 曹文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21:02浏览次数:

  为了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怀,5月11日早晨,经管学院的志愿者们前往了海扬公寓开展志愿活动。

 

 

 

  一大早,风和日丽,志愿者们神清气爽,在义丰楼下集合向着敬老院出发,路上伴随着鸟儿的欢唱声,志愿者的心情更加愉悦激动。到达敬老院,志愿者便跟爷爷奶奶亲切问好,就开始打扫卫生,做起了清洁工作,敬老院的食堂,厕所,院子,还有爷爷奶奶的房间,都在志愿者的打扫后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为老人们表演事先准备好的精彩节目,使原本沉寂的敬老院气氛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老人们开心的跟后辈们分享讲述,志愿者们认真的听着爷爷奶奶的故事,每个爷爷奶奶都感到无比的满足。爷爷奶奶说道,有了这些好孩子的陪伴,感到不孤单了。大家在与老人们的相处之中,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的渴望。时间过得很快,几个小时的相处,大家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献爱心活动。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志愿者们很好的诠释了“我志愿,我快乐”的志愿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者这个团体,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