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团支部交流会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钟佳辰/文兰国强/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2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团委团总支与组织部以及各支部之间的交流,解决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在基层团员活动开展中遇到的问题,3月1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团总支在立信楼608举办了会计学院团支部交流大会。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及2018级团支书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王一成表明本次交流会的主旨有三:一是交流在团建工作中的经验;二是谈谈对团委各部门的建议;三是反馈在团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接着,由每一位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就上学期开展活动的经历,介绍了每个团支部团日活动好的做法,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团总支和组织部分别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雷子蓉表示会就本次交流会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核实并督促团委各部门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大力支持各班级团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最后,王一成针对各支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团委各部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贯彻落实到位。同时他对基层团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团组织的作用;二是要团结其他班委,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班级同学的思政工作;四是要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团员活动开展。

 

 

  本次交流会着重强调了班团一体化的重要性,提高了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团总支与组织部之间的交流,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