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综治消防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32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王贤淼在3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综治消防安全稳定会,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贤淼传达了学校《2019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就中心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中心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突出“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工作重点,学校网络、数据、一卡通等核心机房全面落实消防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定期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风险,整改消灭火灾隐患,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王贤淼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就今年中心综治工作和综治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做到:一要树立报告意识,确保重要时期信息畅通;二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

 

 

  会议还讨论制定了《2019年信息技术中心综治维稳工作方案》和《2019年信息技术中心综治宣传月活动方案》,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署了信息技术中心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