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赵国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5:07浏览次数:

    3月18日清晨,信息学院学生到学校西门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大一学生有序到场参加活动。

 

 

 

  早春的清晨夹杂着些许凉意,同学们身着校服,整齐地围绕着旗台,满怀赤诚之心期待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国旗手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旗台,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几百双眼睛望着国旗,目光坚定,难掩热情,他们心中默默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为祖国、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升国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励了他们更好地迎接以后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