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学习两会十九大,凝聚新青年力量”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18浏览次数:

  为学习新精神,凝聚新力量。3月14日晚,药生学院举办了以“学习两会十九大,凝聚新青年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一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

 

 

  活动伊始,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两会十九大的主要内容。本次两会顺利召开,不仅为全国人民在新时代上续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也为广大青少年努力奋斗实现中国梦、为中国共青团组织履行光荣使命提出了重要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最后,团支书总结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身为青年大学生就是要勇毅前行、持续奋斗,张开双臂去拥抱新时代、营造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两会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凝聚新青年力量为国家做出贡献是一种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