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19浏览次数:

  3月13日,药生学院在浔东田径场开展了以“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螃蟹夹球”的游戏,游戏中,同学门积极参与,各组同学都努力向前、力争第一,当第一个组到达终点时,大家都为他们欢呼呐喊,场上的加油声与欢笑声汇成一片。随后进行了三人两足、乒乓球接力的趣味游戏,这些需要同学间默契合作的游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最后,团支书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贴近自然,享受阳光。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